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承担项目  西湖保护

立法研究中心到惠城区各大片区进行问卷调研

日期:2016-07-15

  本网讯 7月15日,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惠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项目组召集30名志愿者在惠城区各大片区向市民发放关于《惠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的调查问卷,进行条例立法的问卷调研工作。
  问卷调研范围分布在惠州市各大片区,具体包括:港惠购物中心片区、滨江公园片区、三环天虹片区、金山湖片区、花边岭广场片区、美博城片区、东平永旺购物中心片区、华贸购物中心片区、佳兆业购物中心片区、义乌小商品城片区、江北丽日片区及马庄片区。


  本次问卷调研面向惠城区各大片区市民发放
800份调查问卷,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里不辞劳苦,积极踏实发放问卷,认真努力做好调查工作,为立法调研工作辛勤付出。

  问卷调研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主动参与,认真填写问卷,一天内回收共738份有效问卷,令本次问卷调研收集到了立法调研的大量信息和基础资料,为《惠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调研报告的撰写及立法起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