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承担项目  罗浮山保护

罗浮山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11-15

  2016年11月15日,罗浮山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博罗县人大常委会李远光主任,立法中心易清主任、秦兰英副主任、陈友乔老师、邱巧云。会议由易清主任主持,会议围绕罗浮山项目的相关工作展开。

  在会议上,陈友乔老师从以下五点进行了工作汇报。第一,到管委会调研的情况;第二,资料收集情况;第三,到丹霞山考察的情况;第四,罗浮山项目第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的情况;第五,罗浮山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会议中,李主任针对工作计划建议立法中心工作人员在11月16日的会议上对书面材料有疑问的应当当场向与会人员提问,没办法当面回复的可以让其事后准备材料进行回复,不能因为提交了材料就不提问。接下来,易清主任对罗浮山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补充说明并表示立法中心会以严肃认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立法工作,争取12月5日前提供样稿给博罗县人大常委会。李主任也针对一些罗浮山管理的一些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商定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及人员分工。陈友乔老师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资料收集后发送到各个老师的邮箱,二是与管委会确定第三次调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