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成果  学术论文

我中心论文入选省人大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第28次研讨会论文

日期:2017-08-17

  本网讯 2017年8月17日,省人大制度研究会第28次研讨会在江门市召开。为期一天半的会议重点围绕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开展深入研讨。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杨景宇,全国人大法律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连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出席会议。

 

 

  立法研究中心易清主任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两天内,来自学术研究单位和大专院校专家学者及省各级人大机关、“一府两院”工作者,带着各自的研究成果齐聚一堂,围绕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分组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地方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经验,我中心的易清主任和康钦春老师创作的论文《浅谈地方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公众参与机制的优化》也参与其中,希望通过研讨会引发更多的思考和讨论,并通过会后梳理归纳,把各方意见建议,切实运用到法规修订工作中。

 

中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