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承担项目  西枝江立法后评估

《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会议

日期:2017-08-25

        

  本网讯 2017825日,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召开《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受惠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托,开展《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实施实效和立法质量的研究工作。工作会议指出,为按时、有序、高质量的完成立法后评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一是由易清主任、秦兰英副主任、袁文峰教授、李铁喜副教授、康钦春老师组成评估组。二是评估组组成人员提出由各自整理原始调研资料、会议记录。三是设置调查问卷和指标体系。四是实地调研,走访西枝江流域各流域的市区、县区。最后由评估负责人主持研究撰写,形成完整的评估报告——《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并附上调研评估材料,于20171010日前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