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西枝江保护立法一周年,立法后评估需要您的参与!动动手指回答问卷赢话费~

日期:2017-09-11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6年6月1日实施至今已1年有余,为掌握《条例》的立法质量和实施效果,总结立法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惠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启动了《条例》的立法后评估工作,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受委托对《条例》进行立法后评估调研。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与参与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估《条例》,查找存在的问题,为今后修改《条例》提供依据,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现进行网络问卷调查,诚挚地邀请您根据所了解的实际情况填写问卷。我们将尊重每一份问卷的意见,并作为我们对《条例》评估的重要依据。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5日,点击下方紫色字体链接或微信扫描下方公众号二维码关注“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即可参与问卷调查(《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网络问卷调查)。欢迎您登录惠州市人大信息网、“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参与《条例》立法后评估的讨论。
  为鼓励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我们设置了有奖问答,参与问卷调查即可抽取话费!请在问卷页面中将您用于抽取话费的手机号码填写好,手机话费将会在小编后台审核后随机抽取发放,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获奖名单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衷心感谢您对惠州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支持!

 

  惠州市人大信息网: 
      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hzdflfyjzx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

2017年9月12日

 

 


 

 

 

  

尊法| 用法 | 学法|守法

 

官网: http://hzlfyj.hzu.edu.cn

地址:惠州学院行政楼220

TEL:0752--2527202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立法研究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