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治动态  法治观察

吉林省法律援助立法考察组来太谷县法律服务中心调研考察

日期:2017-10-25

时间:2017-10-24 08:31: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10月20日,吉林省法制办、司法厅考察组一行5人在山西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晋中市司法局、晋中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太谷县在贯彻落实新修订《山西省法律援助条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及对吉林省开展法律援助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调研考察。

在太谷县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就法律援助日常工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实现途径等进行了调研,并详细听取了太谷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及目前法律援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法律援助地方立法提出建设性意见等。

调研组对太谷县法律援助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法律援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对于吉林省下一步开展法律援助立法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