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承担项目  消防管理

《惠州市消防条例》启动会

日期:2017-12-15

  时间:2017年12月14日下午
  地点:惠州市地方立法中心会议室
  参会人员:易清、宋作海、曾平辉、康钦春、赵光、朱国喜、廖凯俊

  2017年12月14日下午,惠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惠州市消防条例》启动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惠州市消防条例》立法项目的启动。出席会议的有惠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易清院长、宋作海老师、曾平辉老师、康钦春老师、公安消防局赵光处长、公安消防局朱国喜参谋以及助理廖凯俊。
  会议中,易清院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地方立法研究院此前参与立法项目的情况以及进度。工作情况得到与会人员的赞赏。接着公安消防局朱国喜参谋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安消防局的立法工作以及消费立法的紧迫性,政府会对消防条例比较大的支持,因为消防属于紧迫性的问题,应该优先考虑。这个项目具有现实紧迫性。会议确定宋作海老师、曾平辉老师和康钦春老师组成《惠州市消防条例》立法调研组,完成立法调研阶段的工作。
  与会人员深刻交流了《惠州市消防条例》的项目情况,达成立法工作必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