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承担项目  消防管理

《惠州市消防条例》调研需求座谈会

日期:2017-12-30

  时间:2017年12月29号15:00
  地点:惠州市消防局
  调研人员:易清、宋作海、廖凯俊

  2017年12月29号下午,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前往惠州市公安消防局进行座谈调研。我中心《惠州市消防条例》调研组参与了此次座谈。座谈调研受到了惠州市公安消防局的热情款待和积极配合,使得座谈调研活动收获丰富,为我市立法提供了不少借鉴,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易清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参与过的立法项目以及取得的成就。接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立法过程,并对参会人员对立法过程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答复。公安消防局人员介绍了惠州市消防状况以及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可以从立法层面解决这些问题。双方还进行了工作交接,调研组希望公安消防局能提供立法工作所需资料,公安消防局表示会权利配合调研组的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