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承担项目  消防管理

《惠州市消防条例》调查问卷修改会

日期:2018-01-09

  时间:2018年1月9日14:30
  地点:惠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会议室
  参会人员:易清、康钦春、曾平辉、宋作海、李文珊、朱国喜、廖凯俊 

  惠州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于2018年1月9日下午14:30召开《惠州市消防条例》调查问卷修改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调查问卷的修改以及协调调研工作安排。会议有以下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认为“三小场所”和出租房是消防工作热点问题,目前存在管理难、操作难的问题,可以考虑针对重点问题单独拟一份问卷。
  与会人员认为目前大家还不了解消防安全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应该多去调研了解具体情况。与会人员认为这个星期调研组主要任务是去惠州市内调研、访谈,在此基础上完善问卷的设计。
  与会人员针对市民问卷的设计深入交流,完成了《关于惠州市消防工作的调查问卷(市民)》的问卷设计。